Laravel 8.0 错误处理防止内存耗尽的有趣做法

/**
 * Reserved memory so that errors can be displayed properly on memory exhaustion.
 * @var string
 */
 public static $reservedMemory;
...
self::$reservedMemory = str_repeat('x', 10240);

初始化类的时候给这部分分配 10240 byte 的内存空间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aab

当时看到这样的操作我都惊了,还能这么搞!

2年前 评论

@cxlblm 我也是,可能这就是大道至简 :see_no_evil:

2年前 评论
leo

PHP 对 OOM 的处理真的是无力吐槽,现代框架下出现 OOM 只输出了爆内存所在的文件和行,都没有 backtrace 没法知道问题出在哪。

2年前 评论

laravel 5、6 也都是这么干的喔,7 应该也是

file 不这样做,handleException 没法处理内存超出的错误,因为内存已经爆了

2年前 评论

yii2 内部也是这么搞得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