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从 win 转 Linux 的历程,每天更新

分享链接:https://codehaoshi.com/article/1-windows-1...

从 windows 转 linux 过程踩坑实录

没有钱买 mac ,只好自己折腾了。幸运的是,经过 3 个月的艰苦奋斗,现在已经能完全适应 linux 开发了,打算记录下自己学习 linux 的经历。从 linux 入门到 使用 linux 开发,坚持每天写一篇。

do it now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8
今之人兮
6年前 评论
今之人兮

挂了!!!

6年前 评论
bestony

奇怪的风格

6年前 评论

给的链接挂了,从主页重新进

6年前 评论

@linzi007 抱歉,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之后我在这修改了不起作用。

6年前 评论

请问相比在win下,linux下开发php 会更难吗?我也很纠结要不要在linux 下开发。

6年前 评论
No_Panic

主页也消失了

6年前 评论

@WeiRong 其实没啥纠结的,linux上也搞一个虚拟机,开发没啥分别

6年前 评论

@WeiRong linux只会更方便吧...

6年前 评论

對這主題很感興趣的,可惜連結換了?樓主可有新的連結?

6年前 评论

@shengyou 没有换链接,只是没配置 Nginx。后面改回来。可以访问 https://codehaoshi.com

6年前 评论
NCry

@Ucer 文章最下面的回复窗口的提示文字有个错别字。

6年前 评论

昨晚下班要关电脑的结果把服务器给关了

6年前 评论

楼主你的链接挂了

6年前 评论

支持, 同样在使用linux开发

6年前 评论

linux只是在做微信相关开发的时候使用调试器不方便,其它比win强n多

5年前 评论

@zhangjianhui 用着顺手才是真,现在让我用 mac 我都不用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