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htts 访问 http 资源 提示 CAUTION: provisional headers are shown" 该如何配置呢?

网站使用了https ,但是资源使用Laravel 的asset 函数,请求依然是http ,chrome 调试发现请求返回的是CAUTION: provisional headers are shown ,我只能将模板中的asset 换成securit_asset;
有没有其他好的办法让laravel 自动切换或者配置nginx 是的https 可以请求http的资源呢?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网站是否有做负载均衡?

一般使用了负载均衡会出现获取资源 url 时得到的是 http 而非 https,如果是由于 http(s) 的问题导致加载不到资源,下面链接的包或许能帮到处理该问题(该包已集成在 5.5)

https://github.com/fideloper/TrustedProxy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