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写 composer.json 使某个类库不再更新?

composer.json中引用了很多类库,我自己修改了某些类库,如果使用composer update,会导致我修改的代码被覆盖,如何合理修改composer.json使这样的类库不再被更新?还是直接删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vendor 文件里的所有代码都不应该被修改,所以“使这样的类库不再被更新”的问题也不应该存在。

6年前 评论
bestony

如果有修改,建议你 Fork 源库代码,自行发布到 Composer 中,使用你自己的 namespace 即可。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