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4.0 项目升级到 Laravel 5.4 有什么好办法么?

正在把一个 Laravel 4.0 项目升级到 Laravel 5.4 ,已经搞了一天,太痛苦了,改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莫名其妙的错误。感觉在 Laravel 4.0 项目的基础上改还不如重新做一个。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官方都是建议一个版本一个版本升级

6年前 评论
Epona

应该先从4.x升级到5.1,然后再5.1 慢慢升级, 不过,重做一个其实耗费的时间也不一定太多,毕竟逻辑代码都是差不多的。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