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利用反射执行 callable

现在有一个这样的函数

<?php
$func = function($a,$b){
    ......
}

我想利用反射,再用call_user_func执行,
当然,我不是白痴和多此一举,主要是因为上面的$func是一个数组中的值,我现在要写一个解析数据函数,会遇到$func,
写法如下:

$ReflectionFunction = new \ReflectionFunction($func);
foreach ($ReflectionFunction->getParameters() as $param) {
    $params[] = $param->getName();
}
print_r($params);exit();

但这个只能获取,函数参数的名称,却无法使用
call_user_func(..,array(param1,param2))

所以想请教下各位,怎么才能使这个传入的参数有效呢?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