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 Laravel 对 PHP8 的支持?

Laravel

PHP 8已经官方发布了! 我们一直在努力地为所有我们的库提供支持,以便使用Laravel轻松升级到PHP 8。

首先,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Laravel 6、7或8,以获得PHP 8的支持。 然后确保您使用的是Laravel提供的任何第一方软件包的最新版本,例如Passport,Cashier,Dusk等。

您还需要在composer.json文件中更新几个常用的依赖项:

  • PHP 更新到 php:^8.0
  • Faker 更新到 fakerphp/faker:^1.9.1
  • PHPUnit 更新到 phpunit/phpunit:^9.3

最后,运行 composer update 去更新其他的软件包。确保在更新生产之前测试您的应用程序。这就是PHP 8!享受PHP 8吧!

PS: 我们仍在努力为Scout和Nexmo Notification Channel提供PHP 8支持。我们希望这很快就会到来。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blog.laravel.com/laravel-php-8-s...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laravel/t/52822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php8 无法运行工厂下的configure方法

file 卡在这里不动了

file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