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书 Modern PHP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Modern PHP,Codeguy 也就是 Php-the-right-way 的作者的新作。

file

http://shop.oreilly.com/product/0636920033...

这本书是在春节期间发现的, 断断续续读了一周多,感觉受益良多。在 PHP 的领域好书其实不多,而且很大一部都是比较陈旧的了,现有的一些新的理念,比如 composer 、psr 这些东西鲜少有书籍提到,这可能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本讲这些的书了。书中的覆盖面还是挺广的,既有 composer 、psr 等最新标准规范,也有 php 的一些best practice ,以及测试、部署、调优等。

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静静的阅读一本书实属不易。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9

@宋小北 这个网站太牛了,啥技术书都有,我之前也经常推荐给同事,唯一缺憾是没有中文书籍。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