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书 Modern PHP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Modern PHP,Codeguy 也就是 Php-the-right-way 的作者的新作。

file

http://shop.oreilly.com/product/0636920033...

这本书是在春节期间发现的, 断断续续读了一周多,感觉受益良多。在 PHP 的领域好书其实不多,而且很大一部都是比较陈旧的了,现有的一些新的理念,比如 composer 、psr 这些东西鲜少有书籍提到,这可能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本讲这些的书了。书中的覆盖面还是挺广的,既有 composer 、psr 等最新标准规范,也有 php 的一些best practice ,以及测试、部署、调优等。

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静静的阅读一本书实属不易。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9

@宋小北 这个网站太牛了,啥技术书都有,我之前也经常推荐给同事,唯一缺憾是没有中文书籍。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