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Laravel 5 做的第一个博客

file

不会前端,博客界面丑了些,Laravel 也还在学,博客功能暂时还有点简陋,不过基本博客该有的功能都有了:
前台文章展示,后台文章、分类、标签管理,站点设置等等。

实例在这里 http://www.90door.com

代码在这里 https://github.com/gantoday/laravel-blog

主要参考了 Laravel 5 FundamentalsPHPHub

耗时大半个月,80次 commit。

现在做到这里有点不知道之后做什么,希望众大神给点意见,之后学习方向。

第一次用 Laravel5 代码算不上简洁优雅,也希望能得到一些对现在代码的意见。

hamster: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6
Summer

:+1: 很 Nice ! 多做几个项目就会越来熟练了.

9年前 评论

composer install 报错怎么办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