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大牛(与怪人?)云集的团队,我们有复旦、伯克利、斯坦福毕业生,也有高中辍学生、大学休学分子,期待你和我们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们是谁?

「十年后」 是一个基于人生计划的匿名社交网络,让用户不用担心熟人关系压力,倾诉真正的梦想,并认识志同道合的人。我们想用「十年后」去颠覆现有社交网络的浅薄、琐碎以及无价值体系,让年轻人的网络社交变得更有“未来性”。

「十年后」于2013年11月与上海上线,目前用户数已经达到30万+,累计访客数100万+,覆盖全球50+个国家,并且仍在快速成长。十年后于2014年3月入驻上海顶尖的科技创业孵化器Innospace并得到种子轮融资,2014年9月份获得创新谷VC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2月获得国内某著名互联网公司与知名VC千万元pre-A轮战略投资。

我们想实现什么?

从某种意义来看,十年后不是一个创业社区,也不是一个纯粹的互联网产品,而是一段「思考剪辑」。我们想用它让人们能够真正思考自己的接下来十年要怎么度过,让人们去思考自己真正要追求的是什么,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最重要的是,让每个人看到自己的未来,让人们的梦想得以连结。

我们可以提供什么?

  1. 薪水。我们虽然不是土豪,但是也完成了千万元的融资,请相信我们的诚意;
  2. 股权。我们目前有15%的期权池,提供给本轮加入的小伙伴,我们会给你足够的股权,和参与感;
  3. 充满动力与创意的团队。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社交模式,也在继续创造更有想象空间的产品;
  4. 五角场附近复式办公室,小厨房小阳台小花园;
  5. 足够多的萌妹子成员 :)

我们在找什么样的人?

A. 岗位:Android工程师
10-20K

B. 岗位:iOS工程师
10-20K

C. 岗位:Web后端工程师
10-20K

D. 岗位:Web前端工程师
10-20K

最后,最重要的事情,简历投递邮箱:
join@10years.me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8
Summer

给你加了格式, 加推荐了, 挺好的招聘贴, 为啥不写 Markdown 呢. :smile:

9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