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rsort (),asort (),arsort (),ksort (),krsort (),uksort (),usort () 的总结

最近做关于排序的项目,然后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排序方法,没想到这么多方法,总结一下,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大家有需要的随意用,如果有更好的见解或更多的关于php的排序方法(自定义的功能不重复的也行),请写好注释跟帖
sort() 函数用于对数组单元从低到高进行排序。
rsort() 函数用于对数组单元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asort() 函数用于对数组单元从低到高进行排序并保持索引关系。
arsort() 函数用于对数组单元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并保持索引关系。(按照键名排序,大到小)
ksort() 函数用于对数组单元按照键名从低到高进行排序。
krsort() 函数用于对数组单元按照键名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uksort:使用用户自定义的比较函数对数组 $arr 中的元素按键名进行排序
usort: 使用用户自定义的比较函数对数组 $arr 中的元素进行排序(删除原键名)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