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loadstatic.php 是什么文件?

今天删除一个没用的控制器时,发生了报错
file
报错文件是autoloadstatic.php,目录是file
我不知道这个文件中的内容是什么内容,这个文件的内容可否删除,请教大家,望大家知道的告诉我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6

刚刚看到一个答案,试了试可以不报错,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对其他页面有影响,方法是:将ClassLoader中这几个变量的访问权限改成public就可以了。

6年前 评论
leo

composer dumpautoload -o

6年前 评论

@leo 我试过了,并不起作用,截图如下

file

6年前 评论
leo

汗,刚刚没仔细看问题,这个是 phpstorm 本身的问题,通过 \Closure::bind 方法是可以访问 private 成员的,只不过 phpstorm 目前不支持,忽略就好。

6年前 评论

@leo 我改成了public,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6年前 评论
leo

@CN 没必要改,改了也没用,vendor目录都不在版本控制里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