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常驻内存] 想撤掉 fpm,PHP 自己监听端口处理逻辑。?

如题:
想php作为一个脚本,保持运行。是否存在什么问题?

是否会消耗掉内存等?

在线等。

是否有人做过类似的尝试?

大致的需求是:原本是nginx转发请求给后端的php应用。 现在期望想撤掉后端的php-fpm 直接传递给php php监听某个端口进行运行。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5

你是要php内置的那个web server吗

6年前 评论
leo

楼主可以看看swoole,但是这种模式的代码和普通的不一样,需要考虑内存泄露、超全局变量等等,而且大多数框架、composer包不能直接使用,可以参考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0789411...

6年前 评论

@leo 哦哦,好。其实主要是运维这块,如果拿掉php-fpm 可以少维护一个东西。

6年前 评论

@cky 应该不是,是想Nginx直接将php脚本发送给php,撤掉对fpm的维护。

6年前 评论
leo

@jsRuner fpm的运维已经很成熟了,supervisor+配置管理+监控就能搞定,都属于基础运维的部分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