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北京][12k-20k] 北京高老庄 www.glz.cn 招聘 PHP 开发工程师 [互联网家装平台]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家创业5年的互联网家装平台,目前已经服务了数千业主,拥有100多个合作商家,100多位经验丰富的工长。开发团队成员来自中国雅虎,阿里巴巴,kabam等公司。
目前公司共有90人,其中开发+产品团队共10人,其他团队还有商家服务,采购,施工监理,装修管家,设计师,订单等。计划增加约5名开发工程师及少量运营,测试岗位,增加到20人。

关于我

我是黄滚,2007年至2016年在中国雅虎,阿里巴巴搜索事业部工作,曾任平台技术主管,搜索研发专家等职,在c,php,java,python,golang,全文检索,大数据等领域均有钻研;参加了13年,14年的双11会战,参与过15亿日PV的项目;拥有5年以上的技术团队管理经验,现在在高老庄负责产品,技术,运营三个部门。我的邮箱:hg@glz.cn,我的微信二维码附在下面,欢迎大家直接和我联系,即便不是同事,也可以是朋友。
二维码

我们正在招聘php工程师,新人将要负责

  1. 内部ERP的开发;
  2. PC及移动网站,微信端的开发;
  3. 数据埋点平台的研发;

我们的薪酬制度:

  1. 目前PHP开发岗位招聘的是2~5年的工程师,薪酬范围是12k~20k;在这个范围内我可以直接定,也可以给到更高的薪酬。
  2. 年终奖平均约1个月薪资;会根据绩效考评来决定,前30%在2~3个月月薪基数的年终奖,中等约60%的员工是1个月薪左右的年终奖。
    3.我们的财年核算是至6.30止,年终奖发放是在每年的7月初。
  3. 每年的人才盘点,固定调薪是在春节前。调薪比例不固定。

招聘要求:

  1. 工作1年以上;
  2. 能够独立完成PHP开发;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 学历不限。
  5. 有github开源项目,有php扩展经验等将会是特别加分项。

其他:

  1. 春节期间,装修行业惯例,我们有14天~20天的超长假期。
  2. 我们早10晚7的上下班时间,您不用体验地铁高峰。
  3. 另外,作为传统行业,我们基本上不加班,在这里不会因为其他人都在加班所以也不好意思下班。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6年前 加精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9
Summer

帮你整理了文章格式,下次请注意。

6年前 评论
hiwangqi

多钱买的这个域名, 很吊

6年前 评论

我之前写过一些关于技术选型和一些规划的文章,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NjUwN...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NjUwN...

6年前 评论

@老黄 看了文章 吸收了一下 你说的 apidocjs

6年前 评论

@Hexor 能给大家传播点东西 我也很开心

6年前 评论

@帅凡 都可以谈。没有要求学历。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