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20k] 广州欢网科技招聘 PHP 中级开发工程师 Laravel 方向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精通PHP,MySQL,2年以上开发经验
熟悉PHP开发框架,有Symfony和Laravel项目经验者优先
熟悉linux系统,熟悉mongodb数据库优先
精通H5,CSS者优先

【薪资及其他待遇】
税前10k-20k + 四险一金+ 各种补助

【工作地址】
朝阳区 劲松桥

【关于我们】
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欢网,成立于2009年,是由由宽带资本(CBC诚柏) 、腾讯、TCL集团以及长虹集团等投资,面向智能世界和全网互动产业的高科技公司,也是目前中国境内最大的互联网智能电视服务商。欢网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绵阳、深圳、西安、上海、广州等地设有研发基地。目前员工总数超过300人。

【联系方式】
邮箱:chenshengwen#huan.tv

superwen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
superwen

西安目前没有招聘计划。sorry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