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了大半个晚上终于搞定 CSS 和 JS 的合并了

一直对 Laravel 缺少像 Rails 一样的 Assets Pipline 感到遗憾.

看着页面上几十个的 css 和 js 文件, 终于下定决心来好好做下 Assets Management.

使用 gulp 来做 scss 解析, 文件压缩, 还有文件合并都是非常合适的, grunt 平台上的这些解决方案也都很成熟.

问题是我想上 cdn , 需要给压缩过的文件做版本, 需要有个机制, 在生产合并文件的时候, 加上版本号, 如: styles-$Hash.css , hash 的地方可以是文件的 md5, 然后在模板里面调用, 是的, 问题就出在这一步, 经过一番搜索和尝试后, 终于找到了一个还不错的方案.

天黑了, 明天再来做记录.

assets 合并 + 压缩 + cdn + pjax + ssd硬盘 = 超级给力的速度 :sunglasses: :sun_with_face: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Summer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6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