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书籍《React Native 小书》已发布,来呀,围观呀(窝又回来惹)

嗯哼,这事复习前的最后一个坑,今年绝对不要开新坑了Orz。

虽然用Laravel会比较喜欢用Vue,但是偶尔尝尝React也不错,毕竟React社区有好用的React Native(这里不说Weex)。

如果想用React Native的话,来看看《React Native 小书》吧,用它来入门完全可以哦~

最近抽空写了与小书配套的社区,现在还比较简单,不过会慢慢加功能的。(直接丢了JQuery进去)

下边是链接:

《React Native 小书》

GitHub

椰子壳

喜欢的话,记得点star哦~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第一个链接有问题

6年前 评论

@MrJing 默默修改,顺祝端午安康~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