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内容过滤或者替换二维码

有没有可以过滤文章内容中的二维码的包可以使用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9
Summer

难道是准备要做坏事?:smile_cat:

6年前 评论
风吹枫落

我倒是觉得可能是知乎派来的间谍

6年前 评论

@Summer
@风吹枫落
只是防止外链,和外链安全体提醒,比如有人要访问二维码的链接,可以将二维码的链接替换下,先给个警告页面,如果用户确定才真正跳转外链

6年前 评论
Summer

@leo 哥,你说这能做到吗?

6年前 评论
leo

@Summer 理论上可以啊,先用domcrawl之类的库把文章里所有的img标签拿出来,然后逐一请求下载图片文件,再通过类似 khanamiryan/qrcode-detector-decoder 的库尝试解码。

个人感觉是个成本很高的事情……

6年前 评论
Summer

@YuxiangDong 看楼上,思路不就有了么。没有 @leo 解决不了的问题

6年前 评论
Artisan

@leo 很有道理

6年前 评论

那麼,昨天,利用 Android 軟件掃描二維碼無法登陸,是我個人原因嗎?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