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 扩展开发测试如何便捷开发?

问题

最近在开发一个composer扩展,是基于laravel的扩展,每一次修改扩展的代码(比如新增一个类或者修改一个类),要想看到结果,都要去composer update xxx/package,这个步骤特别的繁琐,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可以基于git来创建一个包,这个包安装的时候需要以source的方式安装dev-master版本。
这样在你的安装包目录(如 vendor/yourname/yourpackage)下面就有有版本管理的信息(.git)。
然后你可以继续修改完善你的包,完善之后进入文件夹 vendor/yourname/yourpackage 来commit、push等操作,这样就会同步到你的包仓库。
如果你觉得足够稳定可以打正式包。

6年前 评论

composer是支持本地路径的。我更偏向于先在项目里写好组件然后改成composer加载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