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上 get 和 post 请求正常,put 和 delete 请求无响应?

lnmp运行环境,之前一直通过ip正常访问接口,后来加了两个域名,分别访问不同的项目,现在get和post请求正常,put和delete请求无响应,目前不确定引起问题的具体原因。
接口请求工具提示:
阿里云服务器上get和post请求正常,put和delete请求无响应?

将代码放到另一台服务器上put和delete可以正常请求
nginx配置文件初始为最初配置还是请求无响应
查看过nginx日志,并没有相关记录

在服务器中curl PUT/DELETE localhost 接口 可以正常访问,但是curl PUT/DELETE ip/域名 接口 请求无响应

有相关解决办法麻烦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1

可以提供一下你发起请求的时候的抓包的信息吗?这样方便大家帮你看一下

3年前 评论

试一下使用没有云盾的镜像,怀疑云盾在搞事情

3年前 评论

@皮皮强 嗯嗯,到时我试试,最近有拿这台服务器过等保,估计防护提升了

3年前 评论

@pijunkuan 是对的

3年前 评论
pijunkuan 3年前
huanjun (作者) (楼主) 3年前

看看 Nginx 是否有错误日志

3年前 评论

检查下 nginx 的配置文件,看下是否禁用了某些http方法。

if ($request_method ~ ^(PUT|DELETE)$) {} 
3年前 评论

看下 Nginx 的 access 访问日志

3年前 评论

@GeorgeKing 没有相关错误日志和访问日志记录

3年前 评论

@jxlwqq 检查了,没有禁用

3年前 评论

@小李世界 没有相关错误日志和访问日志记录

3年前 评论

@Huelse 应该不是同个问题,因为我这边是没有响应,它的有返回405 Not Allowed

3年前 评论

这个要服务器允许这种提交方式才可以

3年前 评论

成功没有捷径,先解决访问日志没有的问题

3年前 评论

@pi_phq 服务器默认不允许的吗?我另一台服务器通过ip默认访问是可以的

3年前 评论

@小李世界 嗯嗯,谢谢你了

3年前 评论

access log 没有的情况下,看起来是流量没到这里,先确定下这台机器前面的网络,比如这台机器是否设置了什么特殊的配置。

3年前 评论

@huanjun 目前遇到同样的问题,请问大佬是怎么解决的呀?

2年前 评论

@stdfen 当时遇到这个问题是因为服务器做等保进行一些网络配置引起的,后面将开发的服务器独立出来了,并没有再去找具体的原因了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