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的命令版 Siri — 交互式生成命令

file

Interactive Make Command 是 Laracademy 的一个新的软件包,你可以运行 php artisan make 之后获取交互式的问题。

在其 Github 的项目页面上,他们利用了下面这个 Gif,清晰地向我们概述了这个软件包的使用方法:

file

通过 Composer 来安装:

composer require laracademy/interactive-make

将其服务提供器添加到 config/app.php 中:

Laracademy\Commands\MakeServiceProvider::class,

最后,运行 php artisan make 来获取可用命令的列表。

嘛~ 折腾去吧~
更多扩展可前往 Laravel China 资讯站 上查看!

参考链接:https://laravel-news.com/interactive-make-...

本作品采用《CC 协议》,转载必须注明作者和本文链接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本帖由 Summer 于 6年前 加精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0

虽然实际开发中我不会用,但给这个创造赞一个

6年前 评论
Epona

对新手还是蛮有好的

6年前 评论
lijinma

有点意思,嘿嘿嘿

6年前 评论
GeekGhc

挺有想法嘛 :smile:

6年前 评论

:+1: :100:

6年前 评论

这个好 必须赞一个

6年前 评论
gitxuzan

新手看到还是比较合适的,熟练了,这些交互就显的麻烦

6年前 评论

这个好必须赞

6年前 评论
leung0826

zsh装这个插件也可以laravel5

6年前 评论

有点意思.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