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aradock 中,用 supervisor 来管理 PHP artisan swoole:http start 进程

通过课程已经成功运行

方案一:使用workspace

SWOOLE_HTTP_HOST=workspace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我想使用supervisor 来管理 php artisan swoole:http start 进程,因为在生产环境中,担心 swoole 进程会挂掉,但是我在 php-work 里设置了 supervisor 来运行 php artisan swoole:http start 进程,通过日志看到 swoole 正常运行了,但是页面仍然是502,打不开,只能进入 workspace 容器手动运行 php artisan swoole:http start ,页面才能正常显示

方案二:使用php-worker

SWOOLE_HTTP_HOST=php-worker

这种方案能正常自动运行php artisan swoole:http start,但是我的项目实际上是有用到 node 以及其它需要用到的软件譬如:Headless Chrome,php-worker 容器这些都没有安装,并且也没有bash,在php-worker容器中安装我需要的这些软件安装不上
现在这些软件在 workspace 下都安装好了,我又切换回第一种方案了,方案一用supervisor 来管理 php artisan swoole:http start 进程问题仍然没有解决,请问如何在 workspace 下 来守护 swoole 进程呢?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liyu001989

可以修改 dockerfile 增加你需要的工具,用的是 alpine ,没有bash,通过 apk 安装,你查查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