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自动补全来咯

加了一个大家肯定会喜欢的功能, emoji 的自动补全, 在输入的时候只需要 ":" 就可以自动提示了, 如下图:

enjoy it :sunglasses: :sun_with_face: :smiling_imp: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Summer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18
Summer

9年前 评论
Summer

@Cooper https://github.com/lepht/licecap
谢谢 @JobsLong 同学, 他给我推荐的. :rose:

9年前 评论

@sky 213

7年前 评论
Knight-Jiang

:large_blue_diamond:

6年前 评论

:+1:

6年前 评论

:nauseated_face:

6年前 评论
GalaxyNo_1

:accept:

6年前 评论

:elephant: :octocat: :smile: :cat: :+1: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