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Laravel 扩展包测试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大家平时开发laravel扩展包的时候都是怎么测试的?
我写一个包,用到了Application和filesystem,测试的时候,我跟着代码实例化了一个filesystem,这个没问题,问题在于:
由于没有使用laravel框架模板,所以并没有App\Http\Kernel这些类,没有这些类就没办法实例化Application.自己继承,感觉测试代码又冗余了.
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补充以下:我是想单独测试这个包,也就是使用phpunit对包里面的类做单元测试,我在包项目里面require了laravel/framework所以基础环境时有的,就是没有办法实例化Application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eo
最佳答案

可以试试orchestra/testbench

6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6

结贴了 我用mockery可以模拟

6年前 评论
leo

可以试试orchestra/testbench

6年前 评论

@leo 有没有关于这个东西比较入门基础的文章 推荐一个吧

6年前 评论

@leo 谢了 我已经找到一篇歪果仁写的文章 我觉得写的还是不错的 :+1: http://laraveldaily.com/how-to-create-a-la...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