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 Laravel-mix 不能适用大多数情况,所以开发了一个自己 webpack 构建前端 兼容 mix 辅助函数的 webpack 插件。

首先,说下场景吧,laravel 提供的前端工作流其实不太适应正式项目的前端开发工作,目前我认识的多数适用 laravel 开发项目的都是放弃 laravel-mix 自己构建。

那么,在自己用 webpack 构建前端的过程,有个很苦恼的问题,就是 [hash] 文件名称的打包方式,那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在最开始,我是在 webpack.config.js 中自己利用其他插件自定义转换方法的形式来达到这一目的,我发现并不友好,把别人的 state 二次修改。

所以就开发了这个 webpack 插件。
Github: https://github.com/medz/webpack-laravel-mi...

插件实现功能很简单,因为 mix 辅助函数使用的就是 mix-manifest.json 这个文件来做别名静态资源的。所以,只要能生成这个文件,就可以了。但是往往自己写会在 webpack 配置文件中有一堆逻辑代码做这个事情。

这个插件就实现了这个东西,利用 webpack 的 asstes 然后生成 mix-manifest.json 需要的 json 数据格式,并写入到 mix-manifest.json 文件中。

使用方法:

import WebpackLaravelMixManifest from 'webpack-laravel-mix-manifest';

export default {
    plugins: [
        // Write out 「mix-manifest.json」 to build directory.
        new WebpackLaravelMixManifest()
    ]
};

有人提供了两个 API 来自定义文件名称和转换方法。更多的就看下 仓库首页吧。

第一次在这里分享自己写的东西,觉得不错的话,点个 star 。谢谢啦。

Seven 的代码太渣,欢迎关注我的新拓展包 medz/cors 解决 PHP 项目程序设置跨域需求。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