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应该把代码打包到 docker 镜像中

如果不把代码打包到镜像中,在更新代码的时候,就需要去线上 git pull。
如果打包,就可以用 docker pull 、docker run 重新跑新的镜像。回滚镜像也方便。
不知道哪种方式好,大家是怎么做的。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4

个人项目的话,这样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
代码量小 && 个人,我觉得应该放到容器。
(公司可能会有人不同意这种做法)

一般都是物理机git pull代码,-v挂载到容器 (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4年前 评论

@lyxxxh 我们公司是把代码打包进去,我估计是因为方便 k8s 滚动部署以及自动扩容,但是我不太清楚。

4年前 评论

个人目前是挂载容器方式使用的。

4年前 评论

肯定是把代码打包到镜像中,不然感觉就没啥必要用docker。我们目前是通过jenkins触发部署脚本,脚本中会打包一个镜像并且推送到私有镜像仓库,然后具体的物理机器会去拉去该镜像来部署应用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