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 队列问题求解?

首先描述一下我的业务:

  • Laravel 5.1
    有一个数据库call_records里面数据都是有第三方服务商推进来的录音文件,有录音文件(http格式的)等数据。现在要做的就是,需要写一个定时任务脚本,让他每5分钟执行一次该脚本,脚本的作用是,查出call_records表中的100甚至更多条数据放入队列中去上传到七牛云,假设第一次上传的100条中有那么几条上传失败,将它们直接insertfailed_jobs表中,由程序员自己去处理,第二次再去查找call_records表中的100甚至更多条数据放入队列中去上传到七牛云,这一次查询的时候要去除第一次那100甚至更多条数据,那么查询的起始位置怎么确定?
Mantis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leo

为何不加一个uploaded字段?上传成功的就标记成true,然后每次上传的时候只要把uploaded=false的取出来就行了

7年前 评论
Mantis

@leo 加一个uploaded字段,第一次失败的还是不会更新为true啊,第二次去查找的时候还会带上这些数据.

6年前 评论
leo

@chunlintang 如果你想这样处理也很简单啊,字段改叫processed,第一次取出来之后不管是否上传成功都标为true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