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7.3 发布

Laravel

Laravel 团队昨天发布了 v7.3.0 版本,这个版本兼容 ramsey/uuid ^4.0。 从 Laravel 7.2 版本发布以来, 已有很多补丁改动,下面做个简单介绍:

兼容 Ramsey UUID V4

Laravel 7.3 兼容  ramsey/uuid ^4.0 和 v3.7。现在 composer 中依赖声明为 ^3.7|^4.0

组件修复

Laravel 7.2.2 修复了一些 blade 组件问题。 尤其是make:component命令支持子目录:

php artisan make:component Navigation/Item

# 修复之前会创建如下文件:
  # View/Components/Navigation/Item.php
  # views/components/item.blade.php

# 现在会创建成这样:
  # View/Components/Navigation/Item.php
  # views/components/navigation/item.blade.php

修复路由命名问题

Laravel 7 引入了路由缓存来提高速度, 这也导致了一些问题。Laravel 7.2.1修复了缓存中的路由命名问题。您应该升级到最新的  7.x 来获取最新的路由修复。

重要的是您必须确保 路由命名的唯一性,重复命令的路由名称可能会 “导致无法预料的错误”。

发行说明

v7.2.0 以来的其余更改和修复将在下面列出。您可以在 Github 上看到完整的更新列表和所有新功能,还有 7.2.0 与 7.3.0 之间的所有差异。Laravel 7.x 的完整发行说明可以在最新的 v7 changelog中查看:

v7.3.0

新增

  • 兼容ramsey/uuid ^4.0 (#32086)

修复

v7.2.2

修复

  • 修复了 blade 组件空数据 (#32032)
  • 修复了通过 make:component命令创建组件时添加子目录 (#32030)
  • 修复了发送通知时序列化模型的问题(#32051)
  • 修复了缓存路由匹配路由尾部携带斜杠的问题 (#32048)

变更

  • 不存在组件别名时抛出异常 (#32036)
  • 默认情况下stub:publish 命令下不覆盖已发布的存根文件 (#32038)

v7.2.1

修复

  • 规范化启用 Windows 绝对路径缓存 (#31985adfcb59)
  • 修复 blade 换行符 (#32026)
  • 修复了调试模式下的异常渲染 (#32027)
  • 修复路由命名问题 (#32028)
本文中的所有译文仅用于学习和交流目的,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译者、出处、和本文链接
我们的翻译工作遵照 CC 协议,如果我们的工作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

原文地址:https://laravel-news.com/laravel-7-3-0

译文地址:https://learnku.com/laravel/t/42664

本文为协同翻译文章,如您发现瑕疵请点击「改进」按钮提交优化建议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