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年PHP 求职,人勤奋踏实爱学习的那种的那种!(结束,谢谢各位大佬,我已经找到了)

终于找到工作了,找了半个月了.很不容易,也很心酸.
这段时间全靠在家接点小单子生活,不然房贷能压死个人.

目前这家工资不高,6.4k,其实还能接受,优点是离家不算远,可能最近找工作神经都紧张了吧.
工作内容主要是swoole独立开发webim,还有类似抖音的小视频.幸好擅长这方面.不过我golang比我swoole水平更好,不过公司不打算用go.

总算入职了,不过我心中还有很多的目标要去实现~
谢谢各位

============================分割线==================================

各位老哥好,最近在找工作,所以来求一份合适的职位

  • 姓名:(mei)糜羽
  • 地点:成都
  • 年龄:28
  • 工作经验:2年
  • 学历:大专
  • 期望薪资:私聊
  • 学校: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手机同号:15902852784

个人介绍

热爱IT行业,热爱各种技术,相关工作时间不长,但从不依赖别人, 能够独立完成工作. 为人沉着,乐于奉献和分享技术,学习能力强,
非科班出身没有科班同学对算法的熟 练掌握,但我决定死磕技术,弥补不足.
由于是机械专业,所以毕业一直在工厂工作,半路自学转行

为了不耽误大家时间,简单对自己在项目中技术介绍一下

详细简历:http://139.224.101.36:81/meiyu+php.pdf

  1. Swoole/workerman使用 (workerman参与了游戏开发)
  2. 有一定的前端开发能力,熟悉javascript,scss会使用vuejs
  3. 日常docker-compose/ganglia
  4. 熟悉redis
  5. Nginx+keepalived负载均衡并实现双机备热
  6. 熟悉golang(但没有在生产中使用)
  7. 熟悉shell脚本,并有开源项目
  8. 非常熟悉源码编译Lnmp环境
  9. 拥有大量的第三方服务对接经验
  10. 渗透php网站
  11. 由于原公司人少,后端和运维工作均独立完成

个人开源作品介绍:(原先的github因为检黄图片(测试用)太多,导致被封号)

  • qqrobot
    和图灵社区+coolq社区合作开发的一款php开源机器人类库(目前在coolq社区检测)

由本人独立完成.
该类库高度抽象化,实现类库核心与组件分离
用户可以依赖内置组件,或是自行组件化开发
内部集成AI对话,恶意分析,图片检黄,事件接管、群发等多种功

地址:

https://github.com/188700679/qqRobot

=============================================

  • yjscript

供初中级php开发者在linux使用的shell运维脚本,
他将原来的lnmp环境源码编译需要2个小时,缩短至5分钟.
内置了php,mysql版本切换.还有其他一些杂七杂八功能
内置email服务,一天可布置100+台服务

地址:

https://github.com/188700679/yjscript

最后,非常欢迎各位老哥的指点,谢谢大家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7

yjscript 这个项目的简介让我大吃一惊,什么技术让 原来的 lnmp 环境源码编译需要 2 个小时,缩短至 5 分钟

没道理啊,源码编译不可能5分钟就搞定,点进去看了之后,发现是换成了shell去执行docker安装。 :triumph:

不过有一说一,老哥,你的简历上技术栈很广,是全栈人才,多关注创业公司,很受欢迎。

4年前 评论
269995848 (楼主) 4年前

老哥,你这薪资要求是不是低了一点 :joy:

4年前 评论
269995848 (楼主) 4年前
Runtoweb3 4年前
mojiajuzi (作者) 4年前
白小二 4年前
269995848 (楼主) 4年前
白小二

成都工资这么低的吗?你这学历来深圳妥妥13k,16薪以上了

4年前 评论

工人转岗码农,你是真的牛批

4年前 评论
blankqwq

大佬厉害了!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