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求职] PHP-两年经验-求发展

从 2015 年毕业之后在西安的一家小公司呆到至今,接近两年时间。

公司里后端总共两个,前一年公司有一个大神,我是被带的;后一年大神走了成了我带别人。虽然不是很厉害,但是对于刚入门的新手还算得上是个师傅。他走后我就负责后端的所有事情。在此期间接触了好多,也做了好多。虽然多数是一些简单的小项目,但是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

在这边已经呆了两年,感觉再呆下去自己也不会再有什么特别的成长。 过去的两年没有做过大的项目,没有大并发的实战,更没有出彩的点。小公司缺乏流程化,系统化,一个人可以统管后端所有的事情,是好事也是坏事。 为了能改变现状,所以选择了进京寻找新的发展。

目的地为北京。

简历地址

希望京城的大大们关注下,谢谢啦!

已经找到工作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ruolis

@rayle 哈哈 开始找工作嘛

7年前 评论

简历不错,受教了

7年前 评论
ruolis

@Aolinver 一起交流交流啊 :smiley: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