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tevenyangecho/Laravel-u-editor"整合 Ueditor 无法上传图片的问题如何解决?

各位大牛你们好,我是一名刚学习Laravel没多久的小白

今天,我准备写一个类似论坛的网页来练练手,所以准备找一个富文本编辑器来用一下,在社区里面搜索了一下富文本编辑器就找到了 @yqmking整合的UEditor,在此感谢这位大大,顺便附上链接:https://github.com/stevenyangecho/laravel-...

但是我和很多其他小白一样,发现上传图片的功能不能使用,我看了github的评论和社区帖子下面的评论,虽然有人解决了,但是并没有留言是如何解决的。但是,有人说只要通过F12打开开发者工具看看就明白了,我打开开发者工具,看到有一个404请求,但是还是不懂到底是为什么不行,因此,希望能有有经验的大大出来帮我解决一下,谢谢各位。

下面附上,404的内容。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8

快沉了自己顶一下。

7年前 评论

应该组件没有正确安装或者配置文件没有生成者'Stevenyangecho\UEditor\UEditorServiceProvider'没有添加在app.config

7年前 评论

@thr Stevenyangecho\UEditor\UEditorServiceProvider::class 我添加了,404显示没有这条路由,但是我控制台下 artisan route:list能够看到这条路由,我在web.php下加上一条新的路由还是不行,报错的内容是一样的。

7年前 评论

file
有没有加图片上的CSRF令牌

7年前 评论

@thr 加了的..最后实在搞不懂我换了另一位大大整合的UEditor....

7年前 评论

替换一下u-editor X_Requested_With to X-Requested-With,一共三个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