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的 Model 读取数据时,默认读取的数据表为什么不是复数而是单数?

Laravel创建了个Model Staff,没有配置$table属性,读取数据的时候报错,显示数据表不存在,读取的数据表名是"hk_staff"而不是"hk_staffs",默认不应该是读取复数表名的吗?
file
file
file

经测试,创建其他名称的Model比如Book时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默认的User也不会有这个问题,难道Staff是保留名称吗?

jormin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leo

staff的复数形式还是staff

7年前 评论
jormin

@leo 就是说,Laravel 这个功能是自动根据单词的复数来判断表名而不是直接在后面拼接s?受教了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