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p 安装并设置站点后,默认页面没有显示,且报 503 错误

lnmp安装并设置站点后,默认页面没有显示,且报503 (Service Unavailable)

服务器为阿里云
使用的操作系统为Debian 8.6 64位
Web Server: Nginx 1.10.3
PHP 7.1
MySQL 5.7

并尝试重新安装了两次,但得到同样的结果。

使用service nginx status 和service php-fpm status,均发现nginx和php-fpm均运行正常
file

请教一下,这种问题应该从哪儿查?怎么解决?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TimJuly

要学会看日志.不要出了问题就两眼一抹黑.

7年前 评论

已经解决。

解决办法:2014年的时候买阿里云还没有安全组规则,但是现在已经有了安全组规则。所以,只要在控制台配置安全组规则就可以了。——该解决办法来自阿里云客服人员

另外,lnmp安全成功(nginx.conf配置正确,nginx和php-fpm均启动正常,日志中无明显错误信息)的情况下,一般是可以正常运行的。如果真的碰到疑难杂症,可以咨询服务器提供商,比较容易解决问题。:relaxed:

最后,在这儿温馨提醒一下购买阿里ECS的同学,在选择安全组规则的时候,如果仅选了22 ~3389/3389,那么一定要注意在安全组没有添加80放开规则,最晚添加的规则则优先级越高,当即就可以使用的。:blush:

7年前 评论

@TimJuly 好的,谢谢。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