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cloud Web OS 基于 Laravel

Blockscloud Web OS

这个系统从2014年最初的idea到2017年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了,时光荏苒。作者是一个php程序员,开发过程中总是为找一个好的、可扩展的后台模板而苦恼,积木云的早期版本使用了芒果云+onethink整合,但碍于芒果云不提供源码以及TP官方对onethink放弃支持,造成了旧版本积木云维护的异常困难。于是作者在2016年用更先进的laravel和vue重写了所有代码。开源不易,请尊重版权!

积木云QQ群:4110211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tangtanglove/blocksclou...

coding地址:https://git.coding.net/tangtanglove/blocks...

开发社区:http://www.cloudblocks.cn

运营网站:http://www.blockscloud.com

作者blog:http://www.ixiaoquan.com

本作品采用《CC 协议》,转载必须注明作者和本文链接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14
hareluya

好牛~

7年前 评论

file

确实好牛。不得不佩服。

7年前 评论
Summer

没看到产品说明。不知道这是用来做什么的

7年前 评论

@Summer 产品说明,我会慢慢完善的;我会坚持的,这个项目我整整坚持了3年,经过无数个重写,无数个节假日。谢谢你能提供给我这个平台,真的缺少展示的机会,谢谢!

7年前 评论

@张铁林 你是这几年来第一个捐款给我的,谢谢,请留下你的信息,我会在官网给你展示的。

7年前 评论
Summer

加点产品说明,用来做什么的,解决什么问题。

然后我给你加精哈。

我们是 PHP 和 Laravel 开发者社区,致力于为 PHP 和 Laravel 开发者提供一个分享创造、结识伙伴、协同互助的平台。

:sparkles:

7年前 评论

@Summer 晚上我完善一下,谢谢了,真心的。

7年前 评论

@Summer 进去后感觉插NB的,就是不知道能用在什么地方。如果把这些东西转化成解决实际问题,该多好啊。
@tangtanglove

7年前 评论

先来支持一下先,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能够坚持三年,我甚是佩服.

7年前 评论

如果能剥离成纯粹的后台管理模板形式可能应用范围更广,自由度更广,菜鸟的愚见。

6年前 评论

@lxalano 最初的构架是这样的,不过离设想还有一点距离

6年前 评论

@tangtanglove 非常想咨询一下,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多远 o.o

6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