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 ping foobar.dev 的一些疑问

大家下午好,今天在学习使用安装valet时,遇到一点小麻烦,

参照的教程是:https://learnku.com/docs/laravel/5.3/valet
在执行这一步时:

一旦完成 Valet 安装,试着使用命令如 ping foobar.dev 在终端 ping 一些任意的*.dev 域名。如果 Valet 安装正确你会看到来自 127.0.0.1 的响应。

出现了

➜ ~ ping foobar.dev
ping: cannot resolve foobar.dev: Unknown host

我用本地自己的nginx服务是可以正常运行laravel的,环境变量也已经配置成功的。
是因为我没有配置foobar这个域名吗?
如果是这个原因,为何要用foobar做例子?如果不是,那问题出在哪里呢?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1

是你项目的文件名,不一定是 foobar

7年前 评论

先运行一遍:brew services start --all

7年前 评论

@wingofsky 全是succeddfully

7年前 评论

@小恪守 原来如此,谢谢。不过现在还是没法建站,老是提示command not found:larvael。
我查了很久,环境变量已经配置过的,在~/.composer/vendor/bin下页已经生成laravel快捷键了。但是cd到那个目录下却还是一样的结果

7年前 评论

@xiaoyi 原来是laravel new blog 指令写成了 larvel。?

7年前 评论

@wingofsky 已经创建了站点,成功生产了新的blog,但是打开域名blog.dev还是unknown host

7年前 评论

参考: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71985...

brew unlink dnsmasq

brew install dnsmasq

brew prune

brew services restart dnsmasq

valet install

brew services start --all

最后ping foobar.dev

你发帖的前一天我刚好遇到这个问题,按如上步骤解决的。实际上不用ping你的项目目录,ping任意(包括不存在的)路径应该都会返回127.* 相关的数据

7年前 评论

@wingofsky 竟然是dns的问题?

7年前 评论

@wingofsky 再一次表示感谢?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