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上传下载网站方案征集 即将进入后台开发阶段

本项目是一个素材上传下载网站,借鉴了国外成熟网站的经验,结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做了优化和改良。网站的模式、流程与功能参考https://pinshape.com/,大家可以注册一个账号,登录体验。另附网站原型图供大家分析。
全站原型图已经制作完毕,前端设计进度到了三分之一,很快要进入前端开发环节,同时需要WEB后端工程师参与其中,与前端工程师一起工作。
网站正式上线后,要能承受单日20W IP的访问量,后期数据量将达到100W条。希望得到如下方面的建议:
1.网站部署、服务器架构、应该采用何种方案?比如阿里云方案,请给出具体方案内容。
2.采用laravel是否可行,与免费CMS相比有哪些优势?

不能上传附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提供原型图。
如果大家觉得已经充分了解了需求,并且有把握,请给出开发周期和报价,我们会选择最合适的方案并与之合作。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leo

读取居多的站点,20W IP两三台2核4G的服务器都能扛住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