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地址拼接错误码?还是我漏掉了什么?

查看路由

// 登录 Route::post('authorizations', 'AuthorizationsController@store') ->name('api.authorizations.store');

小程序的拼接地址是这样的!多了一个weapp

// 服务器接口地址  const host =  'http://larabbs.test/api'
// 拼接请求地址 options.url = host + '/' + options.url
url:  'weapp/authorizations',

最终小程序访问的api地址:http://larabbs.test/api/weapp/authorizatio... 这里面多了个weapp 请问是我哪里漏掉了什么吗?
因为我本身多小程序没兴趣只想知道 api如何使用,所以并没有搭建!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3

是不是group定义前缀了

4年前 评论

可以看看 php artisan route:list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