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服务器上运行两个 Laravel 项目,造成冲突的问题请教,跪求解决方案!!!

环境:WIN系统
php版本:7.0.12
Laravel 版本:5.2.45
两个Laravel项目分别是A和B,两个项目分别在其目录下的env文件和config下面的database.php文件中都设置了每个项目要访问的DB,启动服务后,发现项目B访问到了项目A这个目录下的env文件中的DB,后来我将项目B下面的env文件删除,删除后项目B可以正确访问项目B config下面的database.php文件中的DB。

后来,A项目启用了读写分离,写DB的服务器是DB1;读DB的服务器是DB2;B项目没有读写分离,读和写都是操作DB1;但现在问题出来了,A项目读写都正常,但是B项目读和写的DB,一会儿连接到DB1,一会儿又连接到了DB2,非常诡异,有没有解决过同类问题的大神,求指教!!!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和laravel无关吧

7年前 评论

好奇怪的问题,你的2个项目目录是怎么放的?
我本地开发环境有n多个laravel项目也没遇到过乱串的情况

7年前 评论

怎么会读到其他项目的 .env ?你两项目在同一目录下?

7年前 评论

这个问题以前遇到过,可以通过服务器配置解决的。
问答:大家有没有遇到多个应用中数据库连接错乱问题?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