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爱好 想做个网站 500 元 报酬

个人爱好 想做个网站 500 元 报酬
版面设计 简单为主 模板套用即可 首页 加 论坛 论坛 本论坛风格即可 整体风格 本论坛设计 即可 求大师帮忙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5

是这样的,你不用花五百块,wd可以帮你,或者discuz

7年前 评论

我喜欢这网站的设计 还要 加一些 东西

7年前 评论

一楼说的对,只要不是特定用laravel,wp,dz都可以帮你,甚至可以做的更好。但是你的网站买域名和服务器(或者空间)可不便宜。

7年前 评论
Lonexw

个人站点(非商业项目)可以直接去部署一个, 需要花费半个小时吧!

商业项目请支持 Summer,购买代码授权 ~~

License

使用 PHPHub5 构建,或者基于 PHPHub5 源代码修改的站点 必须 在页脚加上 Powered by PHPHub 字样,并且必须链接到 https://laravel-china.org 上。必须 在页面的每一个标题上加上 Powered by PHPHub 字样。

在遵守以上规则的情况下,你可以享受等同于 MIT 协议的授权。

或者你可以联系 cj@estgroupe.com 购买商业授权,商业授权允许移除页脚和标题的 Powered by PHPHub 字样。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