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2.19)在北京一场 PHP 电商技术交流活动

本期为【开源开发日】活动第 22 期。“开源开发日”是由技术交流组织【开源研习社】主办的技术分享和现场编程交流活动, 活动每周举办,目前已经主办 20 期。

此前的分享主题包括:TensorFlow 开源深度学习入门、XgBoost 预测技术分享、Java 机器人开发、SpringBoot 快速开发体系和微服务分享等。

本期活动主题:基于PHP的电商技术分享

ThinkPHP 作为国内企业级 PHP 框架,多年来社区形成了诸多企业级解决方案。

本期分享具体内容:

(1)ThinkPHP的基础框架
(2)电商核心功能分解
(3)基于ThinkPHP实现电商核心功能

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37475640...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Lonexw

帮忙修改了一下格式,已报名 ~

7年前 评论

这东东我感兴趣,可是本周末在深圳,杯具了!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