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15k] 招募 Java 工程师 5-7 枚以及 PHP 开发工程师 2 枚

公司介绍

迈创智慧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致力于为品牌公司提供整体系统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目前,迈创供应链已经在全球建立11个运维中心,服务覆盖范围已达四大洲23个国家;并在全球建立了5家维修工厂,8大智能仓储,3家包装及印刷工厂及3大研发基地。

迈创供应链以其全球化的规模和系统化的服务,为品牌客户在售后过程中、生产过程中、产品销售过程中提供全程供应链策划咨询及落地执行管理服务。主营业务包含生产供应链管理服务、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售后供应链管理服务、大数据供应链管理服务、和供应链金融管理服务。
作为一家本土化公司,以其16年的专业经验和全球化规模,可以迅速的帮助品牌企业在全球建立完善的智能生产体系、销售渠道体系,售后服务体系,为品牌企业提供零备件计划、国际物流,报关清关、税费保险、包装印刷、本地配送,全球仓储,大数据系统、精密维修等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

迈创供应链成功服务了联想、惠普、Dell、小米、魅族、乐视、大疆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迈创供应链以其多年的供应链管理服务经验和历史数据沉淀,用专业和热情帮助中国品牌走出去、海外品牌走进来,致力于将更好的品牌体验带给更多的人。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组规划参与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
2、根据产品组规划对负责的模块做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
3、根据产品组规划对负责的模块质量和代码负责
4、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对产品进行升级和维护
5、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余事项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J2EE架构设计及开发经验,熟练掌握面向对象开发思想
2、精通Core JAVA、熟练使用HTML、JS、JSP、JSF、EJB、Struts、Hibernate、iBatis、Spring、Ajax等相关技术
3、熟悉Jboss、Tomcat, Eclipse、CVS、Ant等开发工具,了解Weblogic、WebSphere等应用中间件
4、熟悉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数据库设计与编程技术
5、了解或熟悉Nginx、Memcached等性能调优工具或有大型项目性能调优经验者优先
6、熟悉WebService、Rest等集成交互技术或有不同项目间集成经验者、手机端后台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Android、IOS)
7、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承压能力。

PHP开发工程师
主要职责:
1、负责完成项目经理的任务;
2、负责项目开发和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PHP开发语言,使用PHP开发项目经验在2年以上;
3、基本掌握javascript,熟练使用jquery、prototype、thinkajax、dwr中的一种javascript框架;
4、熟练使用MYSQL数据库;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6、做事认真细心,有较为丰富的网站故障排查优化能力;
7、态度严谨,能承担高负荷的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福利:
1.良好的培训机制,帮助员工个性化的提升自身能力。
2.一年两次固定的加薪。
3.一个月两次的团队活动(聚餐,桌游,看电影,桌球等娱乐)。
4.公司每年会有组织旅游活动。
5.完善的社保公积金(五险一金)。

公司主页:http://www.maitrox.com/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哈雷路1133号凯信大厦1号楼201(张江高科技园区)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job@maitrox.com,或电话:58207770-8030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本帖由 Summer 于 7年前 加精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