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新增草稿功能

需要注意以下:

  • 草稿对用户不可见,在所有列表中不会出现;
  • 草稿保持成功后,会有直接进入预览页面;
  • 草稿保存成功以后,会出现在 https://learnku.com/users/drafts 中,并且会在右边栏导航最顶端和个人页面头像卡片下面会有提示;
  • 草稿发布后将不可逆,所以草稿编辑页面点击 发布 按钮后,会有提示进行确定。

在发布文章页面点击 保持草稿 按钮即可存为草稿:

file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Summer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8
Summer

@jasonchang 你要的草稿功能 :smirk:

7年前 评论

@Summer
5毛特效
5毛水军
5毛草稿功能

file

7年前 评论

@Summer
打赏不在呼多少,是一种习惯,对吧。SM大神。

7年前 评论
Summer

@张铁林 谢谢老板

7年前 评论
jasonchang

@Summer :+1: 下一步,请考察下我 半生不熟的博客的文章编辑器。自诩比 LC 现在的编辑器好用的多。

7年前 评论
Lonexw

@jasonchang 好用只是功能的一个考量点,还有其他很多方面需要考虑的~~

7年前 评论

点击保存草稿了 可是没用,再次点击并没有显示,写了好久,真的想骂人了

4年前 评论
Summer (楼主) 4年前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