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从数据库读取 Int 型全部变成了 String 型

最近使用 Laravel 写了一段程序,首先程序在 运行环境A 部署,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返回数据该是 Integer 的还是 Integer。但是最近将程序原封不动的部署在 运行环境B 情况却发生了变化。所有的 Integer 型都变成了 String 型。导致部分 Javascript 部分的 switch 或者 if 出现了不该出现的问题。

虽然通过重构代码可以解决问题,但是由于涉及的代码片段范围比较广泛,不便于修改代码片段解决。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让 运行环境B 中运行的程序也像 运行环境A 中的程序返回 Integer 型呢?

两个运行环境部署方法一致,且数据库字段类型已经检查确认没有问题。查阅了网上部分说明貌似 Laravel 会自动转换类型?感谢大家的指点。

运行环境 A 返回样例

'''
{
"data1": 1,
"data2": 0,
"data3": "example"
}
'''

运行环境 B 返回样例

'''
{
"data1": "1",
"data2": "0",
"data3": "example"
}
'''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2
leo

安装并启用mysqlnd扩展

7年前 评论
leo

安装并启用mysqlnd扩展

7年前 评论
TimJuly

@leo 正解

7年前 评论
protected $casts = [
    'data1'=> 'int',
];
7年前 评论

@to2False @leo @TimJuly 感谢大家,换成 mysqlnd 解决了。

7年前 评论

可以详细描述一下产生的原因以及为什么mysqlnd能解决吗?

6年前 评论

@leo 谢谢。

另外,我找到了一个帖子对各种驱动和API关系介绍的更清晰一些,可供参考。

http://www.druidcoder.cn/2016/05/10/mysql-...

6年前 评论

昨天遇到这个问题,一搜就看到这个帖子了- -社区的力量真是强大

5年前 评论

项目在线上,换驱动会影响线上环境的其他项目吗

4年前 评论
TimJuly

@tftree 当然影响了

4年前 评论

@TimJuly 还好还好,我直接把类型强转了,没改线上的驱动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