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谁扩展过 Laravel 的环境变量不?

我现在用的是Json,然后后台可编辑。如果是直接编辑配置文件出错了就完了。后来突然在想 .env 文件不就是一个配置吗?但是我的配置项太多,想独立一个文件。你们有谁知道怎么弄不。

比如说再弄一个.platform.env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4
fatrbaby

你需要部署一个nacos

4年前 评论
Epona

Laravel使用了 phpdotenv 的composer 包, 自己稍微扩展一下就可以了。

https://github.com/vlucas/phpdotenv

You can then load .env in your application with:

$dotenv = Dotenv\Dotenv::createImmutable(__DIR__);
$dotenv->load();

Optionally you can pass in a filename as the second parameter, if you would like to use something other than .env

$dotenv = Dotenv\Dotenv::createImmutable(__DIR__, 'myconfig');
$dotenv->load();
4年前 评论
小民爱Laravel

要确认一下,是环境变量还是业务配置,如果是业务配置,还是建立一个配置表要更好。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