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开源的充值系统

最近的应用中要用到虚拟充值的功能,也就是用户充值之后换点卡,用点卡在我的应用里面消费,因为没有做过类似的功能,先请教一下大家。

按照我的设想,最好有稳定的saas服务,充值和消费都调用第三方接口操作,本地不保存任何金钱相关信息,如果让自己写还真有点担心,要是一不小心可能就造成重大损失。

xcaptain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leo

自己不趟过一遍坑,用远学不会

7年前 评论
xcaptain

@leo 话岁如此,可这不是公司的项目可以拿来练手,自己的项目出问题了受伤的是自己。如果有现成的轮子我是不会自己写的。

7年前 评论

不管是用轮子还是自己写,一定要下功夫搞清逻辑关系和资金流水日志等等。钱这东西,出问题很难办的。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