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生产环境下的配置都是什么样的?有用 Docker 的吗?

Windows WAMP -> CentOS LNMP
Windows Homestead -> CentOS LNMP
Windows Homestead -> Ubuntu LNMP

三种方式都遇到了不同的挫折,没有 CodeIgniter 好伺候。

实战驱动学习的,没有系统的研究服务器,手边只有 Google 和一本鸟哥的书,硬着头皮搞,接近崩溃才搞定,不过放弃了几个包。

大家讲讲自己的经验吧,学习一下。

另外,有人在用 Docker 开发 Laravel 系统吗?用起来怎么样?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1
Summer

使用 Homestead 开发, 线上环境部署参照这个脚本部署 settler, 这个脚本是 Homestead Box 的环境部署脚本.

9年前 评论
Summer
9年前 评论
Summer

@ganto 没部署过 Centos 版本了.

9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