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Auth 重定向

Laravel Auth重定向



当您使用Laravel内置的身份验证系统,它提供了一个redirectTo在LoginController中,RegisterController和ResetPasswordController财产。此属性允许您定义用户在完成操作后跳转到的位置。

内部Laravel的,这是设置并通过实施RedirectsUsers性状和改进未成年人已被添加到这一点,现在允许你定义一个redirectTo方法用一个备用的财产。

public function  redirectPath()
{
    if (method_exists($this, 'redirectTo')) 
    {
    return $this->redirectTo();
    }
return property_exists($this, 'redirectTo') ? $this->redirectTo : '/home';
}

使用此新方法,您现在可以更容易地访问以执行其他操作或动态设置位置。例如,假设用户登录时,您想将其重定向到其公共帐户页面。在LoginController中,你现在可以这样做:

public function redirectTo()
{
return '/@'.auth()->user()->username;
}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4

您用的是不是百度翻译?

7年前 评论

@coodeer 谷歌自带的翻译。(手动斜眼)

7年前 评论

@839891627 自己翻墙去看吧。

7年前 评论

还是贴出原文地址吧。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