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资讯」招募社区编辑

说明

Laravel 社区的内容定位偏向讨论和交流,在这里发布一些资讯的文章显得不够官方。

所以就有了 「Laravel 资讯」https://laravel-china.org/news

但是因为个人精力有限,只能做到程序开发和服务器运维。大部分的内容维护,希望找几个有活力、有趣、对这个事情感兴趣的社区朋友一起来运营。

「Laravel 资讯」能提供什么?

Laravel China(下面简称 LC)管理员团队 是一个非盈利组织。LC 只有服务器赞助商,为了保证技术社区的纯粹和高品质,我们也不接受广告投放。也就是说我们无法提供财务回报。

「Laravel 资讯」可能为你提供的价值是:

  • 规律写作 —— 驱动你有规律的写作,一周得有几篇文章,并且会有成千上万的专业读者;
  • 技术嗅觉 —— 驱动你去收集 Laravel、PHP 相关的新闻和好文章,让你保持对前沿技术的敏感度;
  • 社区曝光 —— 增加个人在社区的曝光,方便找工作哈。

工作内容

  • 翻译 https://laravel-news.com 的新闻,并尽量保持同步;
  • 全网范围内收集高品质的英文 Laravel/PHP 文章、教程进行翻译;
  • 每周 2 ~ 5 篇或者以上产出。

招募人数

准备招募两名。

如何申请?

发一份邮件到 summer at yousails.com , 邮件里请提供以下四个信息:

  • 我的介绍 —— 个人博客、文章或者个人简历;
  • 我的驱动力 —— 是什么驱使你想做这个事情?你的目标是什么?
  • 我的作品 —— 你的撰写的文章,翻译过的文章,或者开源项目都行;
  • 我的 ID —— 社区用户名或者用户 ID 皆可。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Summer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2
Summer

@fengchunlong 要求英语能力比较厉害点

7年前 评论

:heart:

7年前 评论

如果能把翻译的原文一小段一小段的对应起来,可以选择默认显示英文,点击文字后就在下面显示译文,那就可以很好的学习英文了,如果可以多人尝试翻译就更好了。

7年前 评论
Summer

@张铁林 多谢建议,不过,目的真不是让更多人参与翻译。

在我看来,每一篇文章作为作品,就跟一副画一样,画完后画家还会署名。

@JokerLinly 翻译的这篇文章,http://news.laravel-china.org/posts/532 署名就是: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7年前 评论

@Summer
特意转了一篇之前翻译的文章到社区,只是为了用一下这个署名:

Night gathers, and now my watch begins.

:wink:

7年前 评论
Summer

@sqrtqiezi winter is coming

7年前 评论
Destiny

:punch: 支持!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