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rant 添加 box

QQ20170111-203113.png

使用 vagrant box add 添加后,依然无法使用已经添加的box 启动
不知是什么原因,有大神知道么?

bestony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6
leo

@bestony 那只好修改scripts/homestead.rb文件,找到config.vm.box_version = settings["version"] ||= ">= 1.0.0"这一行,把1.0.0改成0.0.0

7年前 评论
leo

vagrant box list

看看输出啥

7年前 评论
bestony

@leo
是可以列出来的,我怀疑是因为后面的那个0.
QQ20170111-204517.png

7年前 评论
leo

@bestony 确实是那个0导致的,那个0是版本号,你看vagrant up时的输出,Box version >= 1.0.0,所以你要做的就是vagrant box add laravel/homestead virtualbox.box --box-version=1.0.0

7年前 评论
bestony

@leo --box-version是给url用的。

QQ20170111-205439.png

7年前 评论
bestony

@leo 感谢,已经可以正常识别到Box了!

7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